下個月 

就是我的十九歲生日 XDDDD

(為什麼十九 因為我長生不老呀)

認真的說起來

其實我也很想有一堆朋友唱生日歌給我聽

很可惜中間有太多的過程

所以我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也沒有生日願望


今年

是我全新的一年


我要把我之前的不足

全補回來


今年的生日蛋糕

我要插滿57根蠟燭

許57個願望

為什麼是57呢???

因為每年生日可以許3個願望

老娘今年19了

我存了那麼久

要做一次許啦 哈哈哈



以下,我開放56個願望

跟大家分享

你們有什麼願望都跟我說吧

生日那天我會幫你們許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