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控制自己的開銷

我要一點一滴的存錢

什麼事情都打不倒我的



話說星期二我去了台北

大金空調上課

上課的內容其實沒什麼

就跟高中的商業概論沒什麼兩樣



不過

我注意到的是

咖啡機

冰箱

免治馬桶

微波爐

最適合偷情的茶水間

還有無時無刻都在倒垃圾的阿姨



大公司果然是不一樣

環境好

福利也好

因為我不小心掃瞄到

坐在辦公室的OL們

十個有九個都「吃很飽」的感覺

看樣子就知道伙食不錯



我也好想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

很不想一直當一個鄉下的井底之蛙

距離我的大學畢業

還有四年



四年能給我什麼成長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仙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