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果然是輕鬆了

最近不知道是哪裡不對了

完全不在我的計劃之中


原來我的月經跟我的人生一樣亂


想一想 我到底想怎麼走下去我的未來?


應英? 資管? 還是財法?

還是真的要放棄一切去衝更不切實際的北大?

或許還會被炸個稀巴爛


我真的太廢了

現在明明很有時間念書

我卻寧願坐在位子上發呆



今天收到了我在購物中心上訂的一雙鞋


非常                失望


我把自己搞得那麼緊蹦

然後換來一雙讓我失望的鞋

黃思齊你沒鞋穿就不要亂跑啦


恩,這主意不錯!

買雙醜鞋就可以克制自己出門玩耍的慾望


媽媽已經連續兩個晚上沒煮飯了

她都叫我出去買來吃

我寧願餓死也不出去

很不想開口說出

我其實沒有錢了

所以我說,我自己煮



我們家的冰箱超大

而且滿到不像話

要來點食物有那麼困難嗎?


我打開冰箱     冏冏冏冏冏

滿滿的冰箱裡有

爛掉的青椒

爛掉的蔥

爛掉的高麗菜

最後  滿滿的冰箱

只能讓我煮一碗肉骨茶泡麵



星期日瘋狂敗了一堆衣服

換來的就是星期一跟星期二

餓到幾乎要啃手指的地步

黃思齊 你到底什麼時候

才能夠脫離低收入戶的命運?


哦~低收入戶還有補助

我   補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