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說不完

天 我怎麼每天都有那麼多故事

所以黃思齊的話永遠那麼多



最近為了該死的憲法報告

唉~再混嘛~現在生不出來

很煩,就一直很懶得去動

我才念了半學期的大學就倦了?



如果可以,請賜給我一夜好眠

姑奶奶我現在嚴重睡不飽

為什麼??

因為整天就掛在網路上糜爛

爛到...連工作都不想動了


我竟然連我的掃把被老闆幹走了都沒發現 冏



最近 玩得有點過火

要檢討

距離領錢還有     恩~五個月

(我們家老闆說年底做一次領?!)

手頭上剩下141元

再加油吧


那,我現在只好

做點小生意貼補一下了

那要賣些什麼呢??


賣奶? 賣血? 賣屁股?

你們比較想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