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屌跟我說 他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是一團亂

我應該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

我當下真的有嚇了一下

沒錯,我真的很亂

我亂的是我根本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直想改變現況 然後一直繞圈圈


我靜下心來思考自己

我是該為我的未來決定一個目標了

並且,就是那一個目標

我不能再走一步算一步

也不能再三分鐘熱度

我必須要專一的

開始選擇一個未來 然後前進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很累

因為當我念書 我就想賺錢

當我工作 我又想補習考試

當我在補習考試的時候

我卻又害怕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三件事並行著 當我做這件事的時候

我的心思完全不在這件事上面

一團亂 真的是一團亂


最近異常的想轉系,甚至是轉學

因為我覺得我被應用英文打倒了

怪誰? 怪我自己呀!

唸這個也是我自己選的

現在要放棄的又是我

說放棄 我爸媽應該會完全看我沒有吧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讓他們看我完成一件事

除了 我花了十年的時間

最後終於把高職給畢業


問題全在我自己身上

是我不夠定力 不夠主見

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所以我累 也不能怨天尤人


不要再惡化下去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