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其實沒什麼立場勸你

因為我自己的感情生活都亂七八糟的

看你這樣我也會很難過

不過,我還是希望

你能夠找到一個是值得你愛

並且是真的屬於你的人



如果一個人為你付出了越多

為你犧牲了越多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他就會恨你更多


現在喜歡你 說的這些本來就是屁

他還沒說我都知道他會說什麼了

不就是這樣嗎??



也許我是偏激了一點

不過我只是想把事情的最嚴重性告訴你

感情當然沒有絕對的

你會這樣說

那有一天他也這樣對你呢??

他說不會

那,他有對「她」說過會嗎?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會愛上不該愛的人

有的人會隱藏

有的人會搶奪

有的人會放棄


當然要當哪一種人

是你自己的決定

我實在不能為你主導什麼

不過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選擇放棄


為什麼??


因為我只是不想讓自己良心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