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神一直不寧

或許是不小心牽動了情緒

我突然覺得我現在

這樣的感情 真是個屁

我沒有那麼濃烈的

是發狂的愛人

就只是有人陪伴 這樣我也爽

並沒有 原來沒有

想像的這麼完美



一個人被傷害要多久才能復原

一年 不夠

兩年 不夠

三年 不夠

四年 不夠

用一輩子 夠不夠?



記憶是很可怕的東西

只要一個點

即使再小再小的點

都會讓我重回到那個當下

從認識

到曖昧

到交往

到背叛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過的比你好?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比你幸福?

我只要比你好一點比你幸福一點

我就甘願了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



我對這個世界

真的很失望

對我自己

更失望






這只是一篇

不小心看到前男友的臉書

突然down下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