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要去內灣賣爆米花了

星期六 天才 蕭妹 阿冠 還有我
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內灣看場地
結果這些死小孩 通通給我睡過頭
你們可真好樣的 沒采我這麼早起

到了中午 我們開始往內灣前進
出發的時候 我們走親民山路
這是我第一次要開車去這麼遠的地方
一整個緊蹦到不行 又穿了該死的塑身衣
搞到全身都是汗 於是 瘋狂的事來了



我一邊開車 天才一邊幫我脫塑身衣
然後旁邊的阿伯還一直偷看又一直叭我耶!
難然路途遙遠 但是最後我們果然到了



到達內灣 開了超久山路的我已經餓爆了
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再繼續我們的考察行程



結果一進去店裡 還沒想到要點菜
大家就一直忙著照相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超餓的關係
每道菜都覺得好好吃好好吃


這是蕭妹吃飽的表情  哈,你很熱吼!

吃飽之後 因為要趕四點阿冠要回去上班
我們馬上就要開始我們的考察行程了



我們向這間衣服店的老闆打聽租攤子的事
你那什麼表情,真的有夠BBBBGGGG
真想整個給你巴下去 你是有病是吧
我們要賣的是爆米花 你賣的是衣服
什麼你都不知道 你在內灣混假的呀

最後 我們向親切的金線蓮阿伯打聽到了


右圖是我們發現的空位 但他現在是別人的
我們留了資料給打死不承認自己是組頭的金線蓮阿伯
但是 他說他可以作主(其實他明明就是組頭吧)

後來 我們來到了賣牛奶冰淇林的店


他們有給人家蓋紀念章的小卡



蓋章這種事 通常是服務股長在做的



而我就專門做些 哦耶的事(噗)



內灣上面最可愛的兩隻小牛

不過 他們家的冰淇淋不是很耐吃
大約吃個兩三口就感覺會膩了

再往下走 就是內灣戲院了



內灣老街一定要有的復古風




大家很ENJOY的跟ET玩的很開心
沒想到 我們的對手就在ET的對面


內灣竟然已經有爆米花了!!!






回去的路上我們一直忙碌的玩著追逐搶鏡頭的遊戲
一群年輕辣妹就在內灣老街上花容失色無助的奔跑

張喳喳 你別得意  我給你來點特寫



最後 我們終於要上車回去了



一路上我這認真的開車她們很認真的照相



最後 本來要開山路回去
可是阿冠上班一定會來不及
回程的路上看到以前的同事
幸好他的報路我們改上了高速公路
這又是我另一個緊蹦的開始了!
我竟然要上高速公路耶~誇張

很慶幸最後我們都平安的活著
這真的是太有意義的一天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huder&b=45&f=1040680491&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huder&b=45&f=1040680492&p=1

我把天才的影片 轉檔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放上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