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艋舺很紅

姊姊和我國小同學去看了

我媽也帶我妹去看了

明明是我一直說很想看很想看

只有我沒有看過!


我想去看艋舺

還有沒有人也想看?

星期一就要開工了

最後的兩個假日

快來約我好嗎??


原來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寂寞

我真的撐得過去嗎?

想吃飯,想看電影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要另一半

黃思齊,是不是在思春啊?


最近很迷「商業大亨」

我在第十三頻

可能遊戲才能打發掉一些

會胡思亂想的時間

這樣其實也不錯


還有,話說每次失戀的時候

我就會內分泌失調

之前是爆瘦了快十公斤

而這次 為什麼

我變得很餓很餓很餓

我可以在一個小時內

吃掉二十顆金莎


媽呀,光買零食的錢都快不夠囉!

我還要存180元

去東聲大戲院看艋舺

快來人啊~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