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一直在拉警報~0

除了髮量稀疏越來越嚴重之外

連小膀 也撐不住了 0

 

搞不懂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變得非常的愛尿尿

認真說起來

不到一個小時 我的尿意就來了

一天要擦個十幾二十次

突然開始羨慕起男生

只要抖一抖就好了0

 

我開始害怕 我曾經經歷過的

記的十七八歲的時候

有一陣子我也非常的貧尿

誇張到什麼程度呢?

我竟然可以一個星期尿床兩次

莫明奇妙就在睡夢中解放了0

 

當時的我在百視達打工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

我在櫃檯結帳結到一半

突然感到一陣尿意

我還來不及反應

就邊跟客人收錢

然後就邊尿出來了0

 

天啊 這是多麼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小膀 你振作一點 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