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的一大早起來
我就覺得我的頭很痛很痛
跑去刷牙洗臉的時候看到
原來是前一天打噴啑撞到牆
媽呀~他竟然黑青了 冏rz
今天都星期二了,還在黑...


好吧!我們回到星期六
和同學們約好去唱歌
去唱歌就有自助吧好吃呀
所以就算我已經很餓了也要忍住

下午一點半,好樂迪集合
開了包廂之後,我和點點馬上就去搶糧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超餓的
最後,我一共喝了四碗湯
吃了應該有七八個包子
和點點雪兒一盤羊肉飯+高麗菜
再加上暑條跟其他點心之類的
結果後面唱歌一直打嗝,好噁,哈哈




唱完歌我回公司去處理一下事情
點點也先走了,儒,鎂,佳穎跑去打保齡球
後來,我們又一起吃晚餐

吃飯的地點一波三折,最後我們去了七木田
因為前幾天看天才的網誌,七木田多了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的師父,還是五星級飯店的主廚
哇賽~這一定要來試一下的啊哈哈哈
雖然我明明就很飽,應該是飽到快吐了

因為是星期六,客滿,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


然後就進去開始我的第二攤吃到飽



媽呀,真的用飽還是用撐都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充實的一天

星期日,和天才約好了去看電影
因為我們摸太久了,公車又等太久了,
到了新竹已經過了十二點
走到大遠百的路上,有人發傳單
是一間日本料理店的廣告
後來到了大遠百實在太多人了
於是我們決定改去吃日本料理
話說,那間日本料理,也是吃到飽
不過,我昨天吃的,好像還沒消化完
但是一點我的肚子竟然還是餓到不行



雖然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米多麗有許多負評
不過在當時,不知道是肚子太餓
還是前一天的東西實在不能相比較
我真的覺得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有空我會另外寫一篇食記






光看到就覺得很飽吼,我現在看到又開始打嗝了
而且那一家還是不限時間也不限加點次數
這擺明了就是挖洞給你跳,要撐死你就是了

吃飽後我們在新竹附近逛了一下
我真想不到現在隨便一件T恤竟然要一千多
一條在屁股後面掛了一條香焦的牛仔褲要四千五
現在的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小天使竟然比不上香焦?


走去坐公車的路上有人在街頭表演
我們也去聽了一下 恩,我可以考慮這個方法賺錢

最後我們坐公車回家,想不到在回去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睡過頭,幸好天才在麥當勞就醒了
因為這台公車的終點站是大甲,再睡下去我們就...
因為睡過頭,所以我們要多走一些路回家


完美的兩天我就在很飽很飽很飽的狀態下結束了

黃思齊,你真的是太會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