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廣告打的火紅熱門的話題
張鈞甯擔任宣傳大使宣導的
子宮頸癌抹片+HPV病毒檢查
在之前我已經去做了檢查

今天我去看了報告,江江江江
各位觀眾,我沒有得癌症
真是好險好險,可喜可賀!

不過我已經感染了HPV病毒
現在算是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
這應該也算是一件可怕的事

不過我應該不用那麼擔心
看醫生給我的一些文宣介紹
病毒要發展成癌症要五到十五年
我現在還來及得買保險吧!

不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啊
可是我真的很沒有信心耶!
我想到了一路玩到掛的劇情
我是不是也該規劃一下行程了呢?
不過,這樣我應該要玩好多年耶

最近很愛看至尊百家樂
又開始想玩線上麻將了
天心最近一個廣告也一直播
關於線上麻將大賽,好心動哦
不過要段考了,一個字都還沒看
我真的越來越愛玩了
唉,「混~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