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的十二點十五分
我這個老人家還沒有睡搞搞
就是在搞上面那兩個東西

最近我吵著要參加星光海選
我週遭的捧油們都嚇壞了
尤其是淩世青先生
直接無情的對我說
「人家唱歌是五音不全
你根本就是六音不全
不要去台北浪費錢了」

今天 我突然很想聽聽自己唱歌
以前朋友有交過我用一種錄音軟體
adobe audition 1.5
那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你可以抓一些ktv的影片
把人聲分離 看著字幕跟著唱
把它錄下來 跟大家分享

可能是很想睡了 或是年紀大了
我看著網路上的教學
怎麼樣就是一直失敗失敗
因為我用的是視頻
但是網路上大多都是教音頻的去人聲
兩種去人聲的作法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
很堅持很固執就對了
奇摩知識給他一查再查
最後 總算是成功啦!

通常又學會了一個應用軟體
應該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不過 當我聽到我唱的歌之後

我真的只有一句話
X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聽!

非常謝謝黃思齊完成了演唱
接下來請評審老師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