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動畫作業
看到同學都放在網誌上
咦??還是放一下好了

這次做的自己覺得不好
構圖和區域方面沒抓好
而且我的野狼真的很醜

覺得flash越來越好玩了
除了老師上課真的太快
我想我自己會想去開發

今天開始我就是無業遊民了
要到六月初才有工作
這段時間就做些自己的事吧!

本來這個星期六我真的很想
去台北參加星光五的海選
其實我是很了解自己的
我唱歌真是有夠他媽的難聽
不過 就想為自己的高中
留下最後的一些什麼回憶

網路上討論說
大概要淩晨三點就去排隊
才有機會唱到歌吧!

恩,我還是去好樂迪唱到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