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星期開始
檢驗愛滋病+掛號費共1050
子宮頸抹片+hpv病毒檢查+掛號費共1750
買了兩罐金車乳酸菌共740

想要一個健康 真的很可貴

如果沒有把身體顧好
再貴 也買不回健康

我目前還是子宮頸癌的嫌疑犯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只不過就是報告還沒出來而已
可是 命運之神還不放過我

上個星期五 我在尿尿的時候
擦屁股的衛生紙上多了兩滴血
也許 是我眼花了吧!
星期六 我每次擦都有一點血了
星期日 我的尿尿都變成了紅色
當然 衛生紙也都是紅色的
今天 星期一 媽的 我那個來了!
我就像血崩一樣拉血拉不完
而且我的肚子不停的在抽痛

問題是 我的大姨媽 不應該現在來

上一次的經期是在二月二十一號
就算會提早 也不用這麼早吧?
老實說 在出血的第四天血量才變多
我真的不知道 這到底是什麼鬼!
想去看醫生 可是頭昏到根本站不穩
開車回家的路上 又差一點出車禍
更別說還有辦法到醫院去掛號了

很想倒頭大睡 問題是今天是該死的星期一
好像又到了要打網誌的時候吼!

今天學校在拍畢業照 很可惜我要加班
就算今天沒有加班 也應該要去看醫生
畢竟不尋常的流了四天的血 應該有點嚴重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畢業紀念冊真的很無緣
記得國三時念了君毅跟建國兩個學校
卻因為生了大病都沒有去照相
兩所學校的畢業紀念冊都沒有我
不過君毅那個班還算是很有良心的
他們在其中一頁貼了一個可愛小女孩的貼紙
在旁邊還用箭頭標示-->(思齊)
這樣就騙了我一本畢業紀念冊的錢!

明天 就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
離開後的我 就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我想我最先要做的 就是放鬆自己吧
如果沒有那麼緊蹦 是不是就會健康一點?
健康 現在對我來說 真的很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