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報告
好險,我沒有愛滋病
在等待的過程是非常煎熬的
我還這樣煎熬了四天
四天的過程吃不下睡不好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得了愛滋
會不會被抓去隔離起來?
還能不能畢業?
能不能和家人吃飯?
還有沒有人敢坐在我的旁邊?
我的身體會不會爛掉?
以後還能不能嫁人?
我要不要去跳河自盡?

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在我經歷可能得愛滋的驚嚇後
今天我去做了抹片檢查
因為醫生說我也很可能得癌症
沒錯 不過癌症比愛滋好多了

醫生講了很專業的東西
其實我有聽並沒有很懂
反正就是我的免疫系統很差
回首過去
只要在我方圓五百公尺內的病毒
我幾乎都會感染
感冒 泡疹 結膜炎 針眼
還有被不專業的醫生誤診為變種的菜花
我總是三天兩頭就要跟這些病毒交戰

不過 怎麼戰都沒有用
因為病根就是我的免疫系統啊
醫生說我「絕對不能熬夜」
這怎麼可能呢!!!
老娘我下課都十點了
回到家吃個飯或吃個飯回到家
也差不多要十一點了
常常也是洗澡洗到一半
就差點在浴缸裡睡著了
不然我可以跟學校商量
我八點就放學回家睡覺嗎?
因為我太晚睡很容易得愛滋病XDDD

今天我跟世青討論了一下
我的工作確定到十號就結束了
之後就要開始我的增強免疫力計劃
1.每天下午三點半去跑步
2.跑步完回家先洗澡
3.洗完澡先吃飯再去上學
4.十點放學回家直接睡覺
5.我要狂吃乳酸菌

是不是這樣我會健康一點?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身上
再有任何啊撒不魯的東西了

我承認我這幾天的情緒
有受到這件事的影響
畢竟 如果你疑似得了愛滋病
我想應該也沒幾個人可以
還很平靜的生活吧!

對於跟老師吵架的事
對同學們我很抱歉
不過對於老師的說法我並不認同
因為我真的不是因為想要一百分
我只是想要一口氣而以
不過 你們說的也對
在意那麼多幹嘛呢?

如果今天的報告
我確定是得了愛滋病
那麼我今天發表的
是我得到愛滋的心路歷程
老師應該真的不知該怎麼評分吧!

最後 來個題外話吧

我們公司來了一個新的業務
他是64年次的 有兩個小孩
他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就是他一直都揹著一個包包
在辦公室揹 搬貨也揹
搬到一直流汗 他會把包包放下
然後外套脫掉 又把包包揹上去

今天我們會計室的小姐在猜
到底裡面裝了些什麼?
有人說裡面裝乖乖
有人說裡面裝他的小被被
現在來開賭盤好了
快來猜猜裡面到底裝些什麼
十號開獎!
猜中的獎品呢!
個人提供伯朗先生品牌系列產品
人蔘口香糖一盒 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