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電腦課 很讓我生氣
雖然說2/23號的分數95分
有人會覺得 哦!很好了啊
但是我生氣的是
這根本不是我2/23的分數

我要的不過就是我2/23的分數
因為那一天 我真的很認真
可以說我番 但是 這是一口氣
很認真得到的 是老師評錯天
然後跟她說 還叫我閉嘴

再一直重覆跟同學說
同學 我只打2/23號那天的
這樣 對我來說 到底算什麼

不是老師說了就算吧!
重點是標準到底是什麼?
這樣訂了標準然後又不照標準
我們又要怎麼做?
只能跟命運賭一把
看老師今天會看到你的哪一篇
這樣不客觀的評分
得到的分數到底有什麼?

而且 這個部落格是我的
在除了老師打作業的網誌外
難道其他的 自己想表達的
有時候也只是一個簡短的記錄
這樣要被當成沒有打很多
自己想要表達的 一定要長篇大論嗎?
我也不懂 實在是很不懂

用心 只是用一大堆文字來評斷嗎?
在其他的 背景的設計
或是朋友的交流
難道就不算在用心了嗎?

如果說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可以真的細細去分享
每個同學對網誌的用心點
那這樣這節課不就失去了意義

今天或多或少 絕對不只有我
對這節課的分數有異議

其實到了三下 分數多少真的不重要
就算每科都100分 也沒有一毛錢
可是分數代表的是什麼呢?
是你的用心 到底有沒有被看見
要爭取的 不過就是 覺得
我要的是2/23的分數 就是2/23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