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高中畢業了
想要抓住最後青春的尾巴
高中小女孩應該要做的
這一次 我也來瘋狂一下!

我將我的第一次追星獻給了方大同
一大早 我和天才就去坐火車


到了台北 坐捷運到西門町
還向一個正在發傳單的男生問路
結果那個男生聽說方大同要來
竟然說他也想去 可是他在上班XDDDD

簽唱會是下午兩點半開始
我們大約十二點多就到了
剛開始人還沒有很多


而且 我一直很不解
為什麼簽唱會要辦在醫院前面
這樣不會吵到病人嗎?

到了後面 人越來越多了


一整個就很誇張
我這麼小一隻就這樣被擠在人海中



後來今天的主角來了


他遲到了 我一整個站到快鐵腿
而且我穿著無敵小短裙
不過他唱了好幾首歌
而且是真的很好聽
所以這是值得的啦
而且方大同這個人還滿有笑點的
我一直隱隱聽到後面
有小女孩暗暗的說
「啊~他這樣好可愛哦」

然後中間有一段是大家一起放汽球
幾百顆汽球一起飛上天空
真的很漂亮耶





而其實我的偶像是張衛健
站在方大同的地盤
我的內心一直在吶喊著
「張衛健 對不起」



後來開始簽名 人真的爆多的
我跟天才排到170號跟171號
一直在冷風中發抖 媽呀!
因為這次方大同可以跟每一個人合照
所以有很多的小女生
都會想辦法在拍照的時候
偷吃方大同的豆腐XDDD


最後我和方大同拍了一張合照
他的皮膚真的很好 對男生來說啦
不過 我真的覺得 雖然他標榜宅男
但是他的髮型 也實在太失敗了吧!
還有他的亮黃色襯衫 真的很搶戲

後來我和天才一起去吃東西


因為實在冷爆了 想吃點熱的
本來還想再去排一次
回去簽唱會的現場
竟然還排得滿滿的

最後我們逛了一下誠品
就準備我們的回程啦
這樣充實的一天就過去了

經過這次的追星體驗
我真的不了 為什麼小女生愛追星
就是站在冷風中 遠遠的看偶像
跟在電視上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人擠人 出場的時候
我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 如果下次張衛健來台灣
我應該也會衝去追他吧!
誰叫他是我從國小三年級
就一直日思夜想 魂縈夢牽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