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愛看娘家 陳述著一般家庭的故事
背叛 外遇 第三者 婚外情 還有偷生小孩之類

大家都喜歡邊看邊罵 我也愛這樣邊看邊罵
罵到的是誰? 真實的世界誰沒有過這些舉動?
我一直在很努力扮演壞女人的角色 非常入戲

那一天 同事看到我和同學一同唱歌的照片
他說 我們很壞 看起來就像是壞小孩一樣
其實很打擊我 憑什麼這樣說?到底憑什麼?
你們這些清高的小姐們 吃米不知道米價
有什麼資格說念夜校的都是不好的學生

不過 你說的沒錯 很壞 並不是我的同學
是我 !再也不想當一個軟弱的便利貼

從今天開始 我就是 壞女人 黃思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