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齊 你真的被毒煙給迷昏了

學校教的 做人的道理 都忘了嗎?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傻了?
再這樣下去 你會害死你自己的
自己死就好 千萬別連累家人好嗎!

我現在其實沒有資格心情不好~
不用多說什麼 解釋等於掩飾
到底誰對我是真的 誰又是假的?
我到底還可以相信誰呢?

我以為我的定力很好 至少以前是
不該碰的 不該爭的 不該要的
我黃思齊不會碰不會爭也不要

我已經26歲了
沒有可以浪費的時間了
對我有企圖的人
請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
其實我心裡清楚 我是中了圈套
擺明了挖洞給我跳
我竟然還是跳下去了

快拉我一把 我要把這個洞填起來
以後 請有心人士 離我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