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蕭妹的這段話有很多的感想
在心疼蕭妹之外 自己也很慚愧

我也曾經演活過類似的連續劇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甚至不堅強的我也想過要自殺
不過 時間是可以過渡一切的
不知不覺的 我也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很好好得忘了當時有多痛

看到蕭妹的文章 我突然很強烈
很強烈的罪惡感突然擁上心頭
我怎麼忘記了當時有多麼難過
現在 我也在讓另一個女生
心裡這樣的難過 我怎麼了?

記得 陳志通跟我分手的時候
我心裡懷抱著 我一定要祝福你
因為我知道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現在 我好怕 有一天
這個報應 會降在我的身上

也許 我真的太天真太善良
要我這樣故意去傷害一個人
最後 我卻完全下不了手

愛情這部連續劇 沒有劇本
愛情裡面的演員 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