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我還是沒辦法當一個大學生
因為 我放棄了報考統測了
原因 因為今天是報考的最後一天
而我 忘 了 帶 報 名 表 冏rz

所以 昨天晚上 我考慮了很久的科系
今天 完全沒有任何屁用~~
雖然 我本來也早想好不要念大學了
可是 我還是很想去考考看
也許 我真的能考上一間好學校
但是 就算考上了學校我也不想念
半工半讀的生活 真的快累壞我了

沒考大學 對我來說 是個遺憾吧
因為我一直很想很想考大學
這樣的目標都已經跟我奮鬥幾年了
我卻在我真的可以去考大學的時候
最後選擇了 「放棄」
心裡很不舒服 但是現實也很重要
我現在去念大學真的很不實際
一學期的學費也不是我可以付擔的
如果要念大學 我也不想工作了
如果要找工作 我也不想再念書了
如果不去工作 我沒有學費念書
如果不去念書 又怎麼能找到好工作
就是這樣 卡在我這老大不小的年紀
然後要做出對我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現在只能這樣怪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