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你的生日
很想再聽聽你唱歌
特別在今天 而已

時間 真的擦乾了很多
以前的眼淚 還有怨恨

現在 你好 小妹也好
我現在也過的很好很好
應該說 託你的福...嗎?

很快 我們相識要十年了
雖然這後面的這幾年
我都懷著那些片段在記憶你
連許小妹 都已經要六歲了
不知道 今晚你跟她怎麼慶祝?

你們倆一起過了幾次生日?
你會不會常常唱歌給她聽?
我想她一定也會很愛你的歌聲的

生日快樂 我們還是不連絡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生日
不知道 在我生日的時候
你有沒有祝福我? 恩~你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