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 學期就要結束了

這一學期 過的很漫長也很累

我實在很難吃的消半工半讀的辛苦

尤其是曾經在江江江江過的太爽

想請假就請假 想睡覺就睡覺

想幹嘛就幹嘛 一點兒也不累

現在這個工作 心理上的壓力

就讓我覺得快要喘不過氣了

加上學校再來個一下下

應該差不多就要斷氣了吧

壓死駱駝的蹈草 應該是這個意思?

所以我是駱駝 我要被壓死了?


不過都已經撐到這裡了 不能再放棄

雖然我還是隨時充滿又想休學的衝動

因為黃思齊這個老人真的不中用

想好好的念個書都沒那個體力了

所以 今天是我考慮報考大學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還是棄權了 唉~ 再四年? 我不行了!


最後的幾天 咬著牙都要渡過去

好吧! 下學期 希望可以很快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