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每一次相聚 都這麼的沸騰
看著照片 我又回到那晚high翻天
激動 瘋狂 歡樂 搞笑 有的沒的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 我才是黃思齊
那個哈哈大笑的班長黃思齊
才又爭取到主導爬回我的身體
我的姊妹們 我好想你們你們你們
真後悔 當初拋棄了跟你們一起畢業
今天只有我一個辛苦的面對壓力
少了你們 我覺得真的少了動力
沒有力氣在講台上耍寶 搞笑
也沒有你們再台下盡力的配合我
還是你們最好 真希望永遠不要分開

阿冠 蕭妹 天才 小涵 小嫺
進料一乙的各位兄弟姊妹

好想大聲的對你們說 我 好 想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