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群創
群創前的馬路正在施工所以改道
那個車輛改道的箭頭我真看沒有
這時候 路邊施工的工人就嗶嗶
然後大吼 「你是目瞅青瞑是嗎」

幹,他媽的好好一條路給你搞成這樣
我一定要照你的標幟走嗎?
我欠你的是嗎?你他媽的兇屁啊
老娘就是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啦

話說我今天也真夠衰的了
剛剛上電腦課 最後用我的隨身碟
存大家做的作業要打成績
沒想到存阿存 竟然全沒了!
裡面所有的檔案全不見了
就這樣憑空消失 我的天阿
大家的辛苦結晶就毀在我的隨身碟
害我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我突然好想去龍鳳宮拜拜哦
因為我又想去求籤了
之前有一陣子很熱衷
去求籤然後拜月老~噗~
一定是最近都沒有去拜拜
所以神明並沒有很照顧我吼

最後 今天有一個好笑的事
大家中午在說要喝清心
後來小叔的大嫂慧君說
「可是我喝清心會想到小叔」
大家開始不解,為什麼?
難道小叔愛喝清心嗎?
結果是因為「清心福泉」
小叔叫做「陳福權」啦

小叔過世到現在也沒多久
女朋友就已經把小叔忘了
唉~我還是不能太早死
因為我怕你們把我給忘了

這次的段考作文題目是「禮物」
我收過最有印象的生日禮物
就是我國小六年級畢業那天
剛好是我畢業也是我生日
我的乾弟弟騎著腳踏車
從頭份騎到后庄我家樓下
把禮物放在我家陽台上
本來我是真的很感動的
因為每年我的生日都剛好考試
不是沒人記得就是沒人準備
所以這麼有心的乾弟弟
總算我沒有白疼了說
打開禮物 結果
他送了我一個「鐘」

希望明年我的生日有人記得
我也想要很感動的生日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