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頭份的皇品薑母鴨回來
我突然很想寫食記 趁著還沒消化
趕快把感想寫出來 跟大家分享

皇品薑母鴨位在頭份鎮中央路
在竹南頭份地區 廣告打的還滿大的
因為今天突然想吃烏蔘雞
頭份為恭那邊那間好吃的竟然沒開
馬上就想到那個皇品去吃看看好了

首先 今天是年初一 很多賣吃的都沒開
所以一到皇品 就有人山人海的壯觀
擁擠及回堵的情況跟今天新竹大遠百的
單一特價專櫃戰鬥區一樣誇張(離題了)

我在門口站了大約五分鐘
等櫃台結完客人的帳跟他要兩個位子
在此我不得不先說 只有一桌客人買單
結帳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我等的有點久
後來才知道是自己拿單子找空桌坐
填完單子再拿去櫃台就可以了
我們一共兩個人 挑了一個小桌子
先說菜單 的部份吧
一共有兩種菜單 一種是鍋類的
一種是快炒類的

烏蔘雞沒有寫價錢 薑母鴨一份200
其他單點的配料跟所有賣薑母鴨的大同小異
價錢也都是30~50左右 算是合理

而快炒類的部份我們沒有點 只知一盤99

我們點了 一份烏蔘雞 一份高麗菜
一份陳豆腐 一份米血糕

餐具要自己拿 白飯跟冰品是免費的
當烏蔘雞上來的時候 我的媽呀 超大鍋的
從視覺上來看就知道兩個人一定吃不完的

一端上來的時候 因為不是很熱 我們就先開動了
所以覺得雞肉不夠熱 湯也不夠燙
個人覺得雞肉不是很滑嫩 還有雞皮太肥
但另一位非常不挑食的先生覺得還好

湯的部份 我不是很喜歡 喝起來就是沙沙的
就是當你喝到碗底的時候 嘴裡都是中藥的殘渣
我每次都不喝到底 就又裝了新的湯
裝個兩三次 整個碗都是渾濁的中藥粉
所以很容易口渴 我一直喝蘋果西打
但就就份量而言 兩個人真的吃不完

而在吃的過程中 本來這麼大份量已經吃不完了
我們前面的那一桌目測約十八歲左右的男性客人
跟皇品裡的一位服務人員應該是朋友的關係
整晚就聽他們在聊天 還有趴皇品老闆娘的女兒
那位年青的男性服務人員 本來只是覺得他有點娘
後來竟然還不小心在低頭啃雞肉的時候瞄到他們在互摸
那弟弟看到我竟然直接說了一句
唉唷 不要摸啦 會被人家發現
害我當下一整個反胃 但是又很好笑(又離題了)

最後買單的時候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看櫃台買單的動作真的不是很流利
不過也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啦

我們的價錢 烏蔘雞 350
高麗菜 凍豆腐 米血糕 100
蘋果西打一瓶 40
一共是490元
結論就是 這是一間合理價錢可以吃到很飽的店
但是就美味程度來說 我還是覺得為恭那間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