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裡有五千萬句的幹

很想放縱自己去喝醉吧

是不是真的就不會那麼痛

可是我根本沒有錢買酒


我黃思齊為什麼會這樣?

有必要落魄到這樣嗎??


幹,到底當我是什麼??



現在,我需要安慰

不要再數落我了好嗎?

我已經頭低的不能再低了

留一點自尊給我好嗎?

「你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你根本就是被睡好玩的」

這對一個四年都沒結果的人來說

真的讓我更想跳河自殺


我現在可能連買木炭都買不起吧

哼!黃思齊你果然是個廢物對吧!


明明就是活的這麼失敗

還經不起人家講? 


幹,黃思齊你有種一點好嗎?

我真的越來越看不起你


我今天,這五千萬句的幹

全部送給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看黃思齊這麼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