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好快 又是新的一年了
除舊歲 希望也能除掉身上的霉氣

我能不能有個拉奇拉奇的一年?
今年是鼠年 應該就是你了吧!

我的生肖是一隻調皮愛玩的小老鼠
新的一年 就請給我你神奇的力量
讓 我 發光發熱吧 勇敢向前吧

這一年
我不要再有任何一個悲情的故事
在我的身上上演 下檔 再上二輪
下檔 接著又是 DVD 熱銷上市
開始 暫停 開始 倒帶 開始 停止
開始 重播 無限迴圈又賺人熱淚
聽說演哭戲的女主角都很多細紋

所以呀 老天爺
這一年不要再讓我哭了哦
今年我要快樂的跑跳步在江湖衝啊
黃思齊 加油! 加油! 加油!

祝你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