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出門前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
一直到剛剛才想到要拿出來晒
泡了整整24小時的彩色泡泡水
沒想到,我新買的幾件衣服都褪色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天是我和上一屆的同學相聚的時候
同學都好久不見,一個比一個還正點
該說你們長大了,還是我跟不上流行了?
可是我真的好愛你們哦!不管再遇到誰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涵」
今晚 她讓我失眠了~~
現在是凌晨的三點半
我在床上打滾一直想一個問題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明天就要到新公司報到了
結果今天下午接到了電話
老闆說因為是鬼月的關係
所以公司最近生意不好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先來說說私房菜吧!
私房菜一直是乾媽的心血
這也是頭份竹南「第一間」這樣的餐廳
餐廳的名稱是「私房菜經濟食窟」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咳!現在是凌晨的三點四十七分
姑娘我今天不是還沒睡哦!
我竟然是已經睡起來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面試 很成功的獲得了一份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去應徵都會得到
很沒有制度的公司的賞識將我視為人才
希望我能好好改革一下公司的現況呢?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是情人節 很敏感的日子
我跟世青衝去了大遠百看神鬼傳奇3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沒有什麼內容
心得就是情人節是有放假是嗎?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廢了
最近開始找起工作了
很現實的是 我找不到工作
我明明覺得自己很有實力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我一直很想吃來來煎餃
可是每次當我起床的時候
都已經是中午以後的事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突然發現我以前的皮膚真的好到靠北
果然 女人過了二十五歲就開始走下坡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接到了高雄市政府公車處的來電
是關於我寫信給花媽投訴那個天殺的公車司機的事
電話中對我表示了很深的歉意
也允諾日後會加強司機的的教育訓練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