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到新公司報到了
結果今天下午接到了電話
老闆說因為是鬼月的關係
所以公司最近生意不好
暫時就不請人了(....)
結論就是還沒開工
本小姐就又失業了!!!
唉!還真的是有慘到~

老天爺啊,給我一份正常的工作吧
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廢渣了啦
為什麼現在工作越來越難找了呢?
馬皇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救救
我這個可憐的小老百姓?

好悶哦!又要龜在家裡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