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了高雄市政府公車處的來電
是關於我寫信給花媽投訴那個天殺的公車司機的事
電話中對我表示了很深的歉意
也允諾日後會加強司機的的教育訓練
雖然我只是一個苗栗縣的小市民
不過高雄市這樣的態度讓我給了很高的評價
雖然我在高雄的時間並不多
在整體的施政上我並不了解多少
但在旅客的心態來說
高雄真的做的很好,雖然不可能百分百
我給了85分
花媽,加油!
台灣的每個政府,你們都要加油!
我希望不管我到哪裡玩
都會是快樂又滿足的行程
是關於我寫信給花媽投訴那個天殺的公車司機的事
電話中對我表示了很深的歉意
也允諾日後會加強司機的的教育訓練
雖然我只是一個苗栗縣的小市民
不過高雄市這樣的態度讓我給了很高的評價
雖然我在高雄的時間並不多
在整體的施政上我並不了解多少
但在旅客的心態來說
高雄真的做的很好,雖然不可能百分百
我給了85分
花媽,加油!
台灣的每個政府,你們都要加油!
我希望不管我到哪裡玩
都會是快樂又滿足的行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