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了高雄市政府公車處的來電
是關於我寫信給花媽投訴那個天殺的公車司機的事
電話中對我表示了很深的歉意
也允諾日後會加強司機的的教育訓練

雖然我只是一個苗栗縣的小市民
不過高雄市這樣的態度讓我給了很高的評價
雖然我在高雄的時間並不多
在整體的施政上我並不了解多少
但在旅客的心態來說
高雄真的做的很好,雖然不可能百分百
我給了85分

花媽,加油!

台灣的每個政府,你們都要加油!

我希望不管我到哪裡玩
都會是快樂又滿足的行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