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群創
群創前的馬路正在施工所以改道
那個車輛改道的箭頭我真看沒有
這時候 路邊施工的工人就嗶嗶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正在公司 因為工作很早就做完了
還幫同事把發票兩本都開好了
本來我的工作做完後 我都會開始玩膠帶
很不幸的 公司的膠帶全被我玩光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媽呀~現在不知道是幾級強風
家住在十樓的我覺得快被吹走
人家說 高處不勝寒 這是真的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 阿彩要生了
比預產期提早了一個月 一個月耶
就這樣上班上到一半 就躺在醫院了
我們一切都還沒有準備好 我的天啊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料三甲好棒 好棒的啦這次的校慶晚會 我們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首先是 校歌比賽 第一名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君毅的校慶晚會結束 我和世青去竹南博愛街上的海味吃飯
海味本來算是屬於宵夜性質的快炒店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星期二傍晚的五點半 我騎著車從公司要去上課
小叔正好開著貨車回公司 我們就互相打了招呼
這一面 竟然是我跟小叔的最後一面 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西低~我的蕭美妹又去參加了票選了
同時,我發現了可愛的阿冠同學也加入囉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們公司有一個同事長期被所有的同事排擠
我只是一個剛進去的員工 所以我不知道究竟為什麼
我想 事出必有因吧 所以我也不會去替她抱不平
只是我不了 大家為什麼要因為討厭而討厭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突然很想念在中越的小白
我離開中越已經好幾個月了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8 和姊姊去新竹週年慶
我們先去SOGO逛了一下
後來就直接在美食街解決中餐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