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在中越的小白
我離開中越已經好幾個月了
不知道 阿君有沒有記得餵牠
不知道 有沒有新的小魚陪牠
不知道 牠有沒有也想念我

話說 以前的我也很愛幫他換水
然後每次倒飼料都倒滿整個魚缸
我想 牠一定很受不了我的白痴
但是牠都不敢說 不然我會揍死牠
這個世界上 只有小白對我最好了
我跟他說話 他都會回應我
可是我最後卻拋棄他了 哦~真感傷

小白啊小白 如果阿君沒餵你
你要記得拖夢給我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