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在中越的小白 我離開中越已經好幾個月了 不知道 阿君有沒有記得餵牠 不知道 有沒有新的小魚陪牠 不知道 牠有沒有也想念我 話說 以前的我也很愛幫他換水 然後每次倒飼料都倒滿整個魚缸 我想 牠一定很受不了我的白痴 但是牠都不敢說 不然我會揍死牠 這個世界上 只有小白對我最好了 我跟他說話 他都會回應我 可是我最後卻拋棄他了 哦~真感傷 小白啊小白 如果阿君沒餵你 你要記得拖夢給我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