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毅的校慶晚會結束 我和世青去竹南博愛街上的海味吃飯
海味本來算是屬於宵夜性質的快炒店

但是這次去 他的營業時間調整了
晚上改到十點就打洋了 變成了一般的用餐時間

首先 以上是菜單 平均單價都還滿便宜的
不過也不大盤就是了 划不划算就自己評斷了
我們點了一個鵝肉 炒海瓜子 炸水晶魚 沙茶牛肉粉絲煲


第一個上來的是炒海瓜子 裡面很多空殼 肉都掉了
我覺得這個海瓜子感覺不像海瓜子 反而像蛤阿
味道呢 我覺得普普 沒有什麼特別的
世青呢說 這個炒海瓜子的味道完全不對

後來世青吃到一顆壞掉的海瓜子 就不敢再吃了

第二個出來的是鵝肉 1/4隻
上面就肉 下層用翅膀和一些很肥的皮鋪底
1/4 感覺沒有到那個量 不過兩個人來說夠吃
我吃不出鵝肉好不好吃啦 反正我喜歡吃鵝肉

接下來是炸水晶魚 這道菜真的讓人生氣


之前世青來這裡點了個鳳梨蝦球
麵衣厚到很誇張也就算了 裡面的蝦仁竟然還對切的
整個蝦球就感覺像是在吃麵球
想不到現在的水晶魚竟然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看圖上面魚和麵衣的比例 只能用不成比例來形容
我真的沒有吃到魚的口感 這道菜怎麼好意思賣人啊


而最後的沙茶牛肉粉絲煲 總算沒讓我失望了
我一直喜歡吃這家的這一道 裡面有鳳梨 牛肉片 青椒絲
而也總算這道菜並沒有變差 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我們家是開餐廳的 之前媽媽吃完就想研究這道菜
怎麼試還是沒有辦法做的這麼好吃 所以這道菜,加分
其實以前我們還滿常來海味吃飯的
因為我們的餐廳打洋 其他店也打洋了
所以我們都只能選擇這些營業時間很晚的店來吃飯
海味剛開的時候 其實口味算是不錯的
因為媽媽每次出去吃 吃一口都能猜出這道菜用了些什麼料
還有加了些什麼調味料 好吃的媽媽回家就會自己做
可是現在的海味不知道是換了廚師還是換了老板
已經變成了偷工減料的詐騙集團 竹南能吃的店又少了一家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