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姊姊兩個殺到了新竹
因為我這白目搞錯了日期
以為今天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結果週年慶沒錯,是台北的
新竹的百貨公司還是一如往常的「貴」
貴到老娘實在敗不下去下學期的學費
話說我覺得我存錢存了很久
可是怎麼存錢都沒有變多,很奇妙
但是我真的決定要敗下canon 860的相機了
我和黃贏凡以後要將我們兩個
多采多姿的生活讓全世界知道

下星期就是段考了,多放了一天假
我卻完全沒有翻開一頁書念個字
老實說我真的已經不把課業當一回事了
第一名又怎麼樣?走出君毅能驕傲嗎?
我也沒有什麼想升學的打算了吧!
反正還不都過了半輩子了,再念,
也不過讓自己身體累,心裡也很累!
不知道幹嘛現在變這麼沒有好勝心,
我黃思齊拿第一名不就是為了不服輸?
不過到最後,還不是要找一個男人嫁了?

是說媽媽都會幫黃小凡找有錢人相親,
我黃思齊連幸福都要靠自己自拾其力,
不過,四十歲的有錢人我應該也沒辦法吧,
哈哈哈哈哈~黃媽媽想嫁女兒真是想瘋了!
其實,我也很想結婚,有個安定的家庭,
最近真的鐵了心的一直有一個念頭!
我真的要很努力的再愛上一個別人,
這樣才能用最快的時間離開這個不對的人!
我知道我們不知不覺的就糾纏了要三年了,
我是個很理智的人,我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但是我更是個過度感情用事的人,
明知道這是錯卻還是犯錯,犯賤啊!
可是,我已經二十五歲了,我真的也會害怕,
會害怕自己這樣還要多久?說好一年,
一年到了就真的會甘心遠離你嗎?

算了!想再多也沒有用,一切都看命運的安排好了!
不過,我現在,只想黃贏凡一起,開心的為自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