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兩天假又要放完了。

黃思齊到現在還沒有開始念書!

雖然我心裡真的想拿起書本念一下的,

可是東摸摸西摸摸 就是沒有摸到書!

黃思齊,你真的混太大了吧!

我現在的腦子裡都想要出去玩,呵~

看來這次第一名就真的要「拱手」讓人囉!

註:拱手-形容非常容易輕鬆(考試有考哦!)

 

這個十月不停的在放假,就更想出去玩了!

我已經敗下了我的Canon的860相機,

真的很貴貴貴貴貴啊貴 (荷包在滴血)

又加上新的隱行眼鏡,因為舊的已經變質了,

啊我這隻豬還戴的很高興,戴到兩隻眼都紅吱吱,

反正就是差不多把我的身家財產都敗光了啦!

可是我怎麼還是很想花錢,我又被花錢精附身了嗎?

 

而雖然現在的我毫不忌口大吃大喝又沒節制,

我的身材也明顯的一直走樣,我以為我肥了,

今天量體重,我竟然還不到四十公斤!

這怎麼回事?難道我那什麼鬼甲狀腺失調又來了?

所以我又開始二十四小時準備隨時上戰場?

是說最近公司的狀況,就真的很像在打仗!

你看你看,我又在廢話了,啊是到底要不要念書啊?!

唉~我已經想睡覺囉!又很想看無敵珊寶妹!

救命啊!這些在我身體裡的

電視鬼,花錢鬼,睡覺鬼,愛吃鬼,電腦鬼,聊天鬼,

快給我滾啦!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