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失態了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喝的這麼醉了
那樣沒人管的放縱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真他媽吐到翻掉掛掉
我想 同學們應該都被我嚇到了吧

下學期班上轉來了一個新同學
他是個酒店小孩 也是個摩羯男孩
不知道為什麼 認識他之後
就老是不由自主就冷不防的想你
這就是傳說中的移情作用嗎?
因為你也是個酒店摩羯男孩
因為我對摩羯的特質就是無法抗拒
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不下你
才會任憑一點點跟你有關的都不放過
不放過讓我在心裡偷偷想著你

以前 你最不高興的就是我喝酒了
因為你 我讓我自己認真當個乖乖牌
現在 我都忘了我沒有人管了
我可以決定讓自己開心跟放縱了
好嗎? 你會在乎嗎? 你還會生氣嗎?

從分手到現在 我麻木的壓抑自己
以為不提你 就表示我完全沒事了
我必須說實話 其實我並沒有沒事了
我還是會看著星光大道就跟著歌曲
我還是會看著無聊電影就跟著情節
就這樣 不禁鼻酸 紅了眼眶 哭了

也許直到晚天晚上 我才算發洩吧
原來真的把自己灌醉會有飛起來的Fu
原來不照你的意思走也會有快感

黃思齊 以後你都要這樣哦!

我發現我真的愈來愈愛我們班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