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水電工阿諴吵到翻了 我們 完了
他覺得我在鬧 可是我卻覺得 是他的錯

最近我感冒了 原因 還不就是因為他
一天 兩天 三天 四天 他都不關心我
我氣的是 那天晚上 我咳到快死掉了
他卻回我 你這樣咳聽到真的很阿雜
那天 我真的很難過 .........

今天 我請了假 我想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他在睡覺 下午兩點 他還沒起床
我把他的棉被拉開 一直叫他起來
叫不起來 叫不起來 叫不起來
我火了 真的火了 所以開始大聲了
他說了一句話 我真的超不爽的

我為了這句話鬧了幾個小時
一直鬧到我好難過 心臟好痛

我想 男生都是一樣的吧 自私

本來明天想找他去看電影的

媽的 今天罵了好多髒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