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就是自以為

單就我跟你之前的互動

我自以為很好很好非常好

我自以為這六年間是特別的


因為你總是會跟我說

我是特別的


其實都是自以為


我們跟六年前是一樣的

我以為過了六年

可以有一些改變


究竟什麼是現象

什麼又是本體

誰懂?

到底誰看得出來??


我以為這六年我看見的是本體

所以我很釋懷我們沒有在一起

原來我看見的

一直都是現象罷了


也或許 我今天看見的

是現象

六年

才是本體



如果可以

我希望是後者


不過真相 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