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一直以來是我又期待又不屑的地方

我有原本自己的習慣 生活模式

就是很封閉的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今年 我的重大改變

就是甩開了四年的包袱

決定去迎向所有新的新的一切

好的,不好的,浪費時間的,真實的

刺激的,瘋狂的,平凡的,無聊的


我發現我果然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我真的知道我要什麼

我也知道我要不要得到

我也知道要不要做是好還是不好

我更知道是好或不好還是要不要做



都去做吧 好要做 不好也要做

為什麼!因為這樣生命才有意義

誰的人生中沒有做過任何一件不好的事

所謂的不好 不是壞事

是失敗的事


我很樂於接受失敗

我可以在我的生命清單中

留給後代的人很多的考證


話說我已經被預約了

只是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要被解剖拿去研究



上大學後 不知道是不是通識課程上太多了

每天都在哲學的框框裡

一直思考 一直思考 一直思考

分析 分析 再分析

大學生果然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