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晚餐的氣氛

陽明山下點點星光的催化

今天晚上是如此的美好


我說過我曾經那麼喜歡你

但是經過時間的魔術

我發現我對你竟然沒有那種感覺了

到底是 我們真的幾年沒見了

再見面 你又挑起了我當初迷戀你的關鍵


約定好 兩年後要一起去動物園

呵呵 希望如此

有時候我真的百思不解

我們兩個每天都掛在線上

這樣掛了六年

你不在乎我嗎?

但我們這樣超友誼的關係

又要怎麼解釋??


我今晚看著你 是在看六年前我喜歡的你

看我的眼光果然很好

你說話的樣子今天依然打動我

恭禧你 小賤屌救援成功

是我是我安全退場


我一直在說 我要快點轉移目標

轉阿轉 怎麼又轉回你的身上


突然很懷念六年前每次都期待段考前

殺到台北叫你教我功課的時候

原來黃思齊就是喜歡這一套

超級假掰人


看著你的時候 我想起我曾為你哭個半死

怎麼我們現在可以這麼平靜

六年 我們都變得更棒了


有誰會相信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一份最單純的超友誼關係?

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