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到巫婆的詛咒這個話題

我想 那應該是個法力無邊的巫婆

打從我們家師父挖到屎管之後

我人生的惡運接二連三的發生


昨晚,我被綁架了

一個讓我這輩子看到就會發毛的人

跑到了我現在工作的公司

把我綁走

我被關在一間房子裡

看著他我卻只能一直想我要怎麼逃


我知道這一次他會更小心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落在他的手裡

我只能冷靜  讓自己維持清醒

我絕對不能 讓他靠近我半步

我知道他會動手 因為我曾被他揍得很慘

那我到底要怎麼全身而退

連呼吸我都覺得很累很恐懼

怕會挑起他不理智的失控


我僵在與外界失聯的空間裡

我真的腦子裡只有一直在打轉該說什麼

能讓他信服如果我失蹤的嚴重性

讓他能讓我出去這個空間

讓我能有看到第三個人的機會


黃贏凡叫醒了我

她今早一直叫我起床

我完全沒有力氣

我不知道我到底蹦緊了多少的神經去做這場夢

我不知道如果黃贏凡沒有叫我

我會不會在夢裡就被殺掉了

然後 就真的停在那個空間裡了

起來後的我依然無法回神

雖然我很清楚我現在是在房間裡

但是我的腦海中還是一直放映著剛剛的恐懼


整理了一下

我該去上班了


或許是我真的失魂落魄了

我車禍了

明明每天都很熟悉的那個路口

我就這樣「碰」的一聲

狠狠的撞上去了

這一撞,嚇得我真的是魂飛魄散了

爸爸的車爆胎了

路邊堆花圃的磚頭碎塊

還有在一旁澆花散步的一些阿桑

我真的整個驚悚又手足無措

我不能逃離案發現場

因為我的車動不了了

還有更多圍觀的目擊者


慘的是 我竟然沒帶到手機


我走路回家拿手機開始求救

早上八點誰能救我??

敏感的是就在我家的巷子口

萬一被爸爸發現

那我這輩子別想再上這台車

最後何叔叔找了認識的人來修車

修完後 2100元 就這樣飛了

他只留下淡淡的一句

「我真的想不通你是怎麼撞的」


因為這是巫婆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