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自己明明決定卻又不能果斷

這樣真的好 真的好


3/23 在我們家師父鑽到了屎管之後

像是開啟了巫婆的詛咒

接二連三爆笑又欲哭無淚的戲碼在上演



繼我的第二次阿月

清心的送錯飲料

還有一個怪阿伯拿了一個便當硬說是我們叫的

辦公室的牆最後被挖了一個大洞

下班回家後接到老闆的電話

說他忘記帶鑰匙叫我回公司鎖門


放學回家後 以為這一切該結束了吧


當我的電話鈴聲響起

天~是我是我竟然打電話給我

媽的,我快飛了

在我說我再也不會打給他的時候

我也在私心的期待 是不是有一天

他會主動的想要找我呢???


我完全沒有思考就接起了電話

忘了我今天到底有多麼的屎

這並不會是一件好事


接起來的開場白 非常的白

你說女朋友要搬去跟你一起住了

以後不可以再隨便找你


恩,我懂

我早就有心理建設了呀

真的就是沒有想到會那麼快

你說你要換工作了

很棒,我知道你真的不愛這份工作

最後的這一通電話

我真的讓你見識到我有多麼的曉以大義

你對我用了「愧疚」兩個字

能吃嗎? 就算能吃,我想  也不好吃


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女朋友要同居了還會先告知我

值得安慰的就是如此了吧


最後我只能請你要保重

我會祝福你 真的祝福


你說以後電腦有問題一樣可以打給你

你說以後一樣可以當朋友

謝謝你

但是為了我自己好

這樣就好

這樣也好


昨晚我並不會非常的難過

我要謝謝一個接線小姐

陪我聊了一個晚上

讓我沒空去想些不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