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我那個來了 在今天 3/23


不過我上一次來 在3/6


靠,怎麼了黃思齊


我竟然一個月來了兩次

有沒有那麼扯



是更年期要到了嗎??



還是現在阿月都改成隔週休了?

真的是亂七八糟



最近我的腦袋很不靈光

我明明很想這樣做的

但是我就是解不出來

EXCEL什麼時候竟然變得這麼難


真的是亂七八糟


今天我們店裡的師父要幫我們的辦公室裝冷氣

所以要先洗孔

給他搞了一個早上

最後他竟然打到了屎管

真的是亂七八糟


打電話叫清心的飲料

我要的是紅茶去冰微糖

他竟然給我送來了普洱茶

真的是亂七八糟



今天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就是很無力的想渡過

亂七八糟


明天要怎麼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