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黃思齊極度恍神 不知道是不是吸了太多一氧化碳
前幾天的傻事 既然過渡了 我願意現身說法請大家不要嚐試
因為受了黎礎寧事件的影響 我以為燒炭是一個很好的死法
所以我吞了六顆的藥後再燒炭 打算燻死我自己一了百了
我很聰明的記得把門鎖上 也檢查了窗戶是有關好的
結果到後面 我真的覺得很想睡很想睡了 乾媽出現了
她從窗戶跳進來 我被嚇醒了 我竟然沒有鎖窗戶!!
不過我真的很睏很睏 我真的覺得自己奇妙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 一樣的時間 我竟然神奇的起床了
我不是吃了六顆藥? 再怎樣也讓我多睡兩天嘛
因為起來了 所以還是要面對現實去上班
不過 頭很昏 很昏很昏的騎車 很昏很昏的工作
平常我是非常少出錯的 因為我對自己極要求
可是那一天 我卻一直打錯 過錯 做錯 怎麼了
一整個非常的痴呆加行屍走肉的一直被叫名字
同事們一直開玩笑的叫「妹妹,快回來」
「這個不是妹妹,妹妹到哪裡去了!」

晚上回到家 我發現地板竟然是燒焦的
而且整個房間都是巴比Q的味道 很重很重
天啊 我怎麼會做這麼蠢的事啊?我真不懂自己
不過這已經改變不了黃思齊痴呆的命運了

首先 先是抄筆記 我竟然可以直接跳過一大段

然後 很開心的一直準備星期六的行程
事實上竟然是 這個星期六「不 用 上 班」

每天隨身帶著的連續章也在我當下蓋完之後三秒
就忘記自己放在哪裡了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最蠢的是 星期五的時候 我去電腦教室找老師
電腦教室(F)在三樓 我們班的教室也在三樓
我竟然從電腦教室出來之後 很自然的
就下了二樓 然後再上三樓回教室
走回教室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 「我幹嘛下樓啊?」

救命啊 這真的不是黃思齊啊 這個人是誰啊?
我現在非常需要道士搖鈴耍劍急急如律命
快把我的三魂七魄叫回來吧 快用香打我的頭
黃思齊 快回來吧 黃思齊 快回來吧 (一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