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私房菜念書 因為要段考了
六號八號有兩桌訂桌 客人晚來了
一來的時候 一堆全穿著黑色的衣服
其中還有一個男生特別的高大威猛
乍看之下滿帥的 很像某個明星劉至翰
在一堆死小孩當中 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本來我是很認真念書的 段考真的要到了
後來那兩桌的有一個客人來櫃台買單
一開始先說是誰誰誰的朋友來捧場
然後開始一直讚賞我們的菜好吃
後來又說還特地帶了他朋友來這裡吃
他朋友跟他老婆都是明星哦!
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耶
他說就是那個劉至翰和林芷萱
沒錯!我之前每天都有看「我一定要成功」
就是他們兩個沒有錯 真的是明星

真的沒想到我們這樣的小餐廳
竟然也會出現明星耶
而且劉至翰本人的皮膚好好哦
還有 他老婆的肚子算滿大的耶
當我知道是他們以後 我完全念不下書
就一直在偷瞄他們 一直瞄一直瞄
他們兩個真的好幸福好閃哦
從頭到尾手就一直牽著牽著牽著離開
還很親切的跟別桌的小朋友玩耶
那小孩只有兩歲 一定不知道自己在跟明星玩
最可惜我今天沒有帶到相機去

這是我除了在外婆家對面的古董店
遇到張信哲之外 又是在偶然的狀態下遇到明星
我發現 明星 真的無所不在 搞不好
其實我常常在路上覺得像的 根本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