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相關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huder&book=49

台北行的第二天,我們告別了姑姑,就要去欣葉吃大餐了

因為之前曾在欣葉中山店得到非常滿足幸福的感覺

所以這次本來要去衝信義店的,但打電話預約時已經滿了

我們就改訂了館前店的欣葉下午菜。

館前店就在火車站附近,對外地人來說交通真的很方便

我們大約二點十五分到欣葉,門口已經擠滿了人

11146978841114697891

左上圖的小妹妹非常的吵,整個感覺來到菜市場

而館前店看起來空間也非常的小,之於中山店大弱

11146978931114697894

11146978951114697896

11146979011114697988

接下來是我們拿的食物了

11146978971114697899

第一輪只對蝦子有好評價,其他都覺得soo

11146979031114697904

第二輪的生魚片好吃,不過其實認不出來什麼是什麼魚

11146979131114697914

第三輪的土瓶蒸失敗,蒸蛋則是普通,其他沒感覺

11146979191114697921

第四輪的炸蝦是剛炸出來的,跟新竹東京都比起來大勝

但還是覺得有點油,牛肉跟杏鮑菇超普通

姊姊開始拿蛋糕了,抹茶我不敢吃,

其他種是巧克力+核桃,原味乳酪,檸檬乳酪,巧克力慕思,葡萄乳酪

個人覺得巧克力+核桃好吃,原味乳酪沒有冰失敗,檸檬乳酪是大雷

巧克力慕思巧克力的味道很濃,葡萄感覺普通,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11146979301114697937

第五輪是烤魚下巴,個人覺得應該是烤完就放在那

感覺有點冷冷油油的,所以並沒有現烤的好吃

姊姊的蛋糕平淡到忘了那到底是什麼口味了

11146979431114697989

最後是冰淇淋跟紅豆湯圓,冰淇淋沒得挑,只有一種

紅豆湯圓的紅豆湯超甜,不過紅豆有爛,湯圓也很Q

而有些菜色我們有拍出來個大家參考

1114697909

這是熟食區的牛肉,我覺得過鹹,而且超普通

感覺這比路邊攤快炒99的口味好不到哪兒去

因為家裡是開中式餐廳的,這道菜只給兩顆星

1114697981

這一道叫綜合秋菇,完全是個大雷

在裡面我有看到「幾條」的金針菇

其他全部都是韭菜,完全貨不對辦

1114697984

因為想讓大家清楚知道這是什麼,所以偷偷把名片放上來拍

這是黑豆,是我很喜歡吃的東西,甜甜的

11146979851114697986

這兩道我沒吃,拍好看的

1114697987

最重要的是這個,超噁的壽喜燒

請注意看左下邊的豆腐,竟然被咬了一口

就這樣放在陳列區,怎麼吃得下去!!

後來,甜點區的阿姨就不准我們照相了

 

對於這次的欣葉館前店,我真的非常失望

東西少也不是很精緻,用餐環境吵雜

而且這麼貴的餐廳一進去大家就像餓鬼爭食

一直瘋狂的狂搶又插隊,非常令人無言

不過那邊的生魚片師父非常的幽默,加分

可是應該是我再也不會去的店家了

但是我下回會去試試信義店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