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幹嘛 一直瘋狂的想花錢
想買相機 想買衣服 想弄頭髮 想出去玩
還想吃好多好多的美食~吃給他死

大概是因為我的時間都完全不夠吧!
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上班
五點半下班又要衝到學校上課
十點下了課回到家就要睡了
哪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呢?

就很想給自己放個大假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 只要一出門就要花錢
我沒有錢 我現在竟然是三級貧戶

每個月要給媽媽一萬元真的很吃重
我的工作也只有半年而已
到時候還是要回家自己吃自己
雖然很吃力的把上學期的學費繳了
可是下學期的學費卻沒有著落
一想到就好煩好煩好煩哦
可是一煩我又好想大吃大喝大血拼
怎麼會這樣呢??老天爺啊救救我吧!

希望我們公司的小姐可以多生幾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