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個紅咚咚的東西 好漂亮哦 那天 牠就這樣停在阿君的安全帽上面 我發現我們公司什麼東東都有耶 我覺得 每天認真的留心身邊的東西 並沒有什麼不好哇! 這不是無聊好嗎! 當然我承認 每天上班都在研究這些 是挺無聊的啦! 那有更好的事做嗎? 「這個紅咚咚的東西 叫做【天牛】 我家還有綠色 黃色 什麼色都有」 關我什麼事嘛 老娘就只看過紅色 不行嗎?不行嗎? 不行嗎?不行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